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永远的思念

2007-03-25 11:21 阅读(?)评论(0)
 
[%repeat_0 match="/data/option"%] [%_repeat_0%]
[%=@title%] [%=@count%]票 [[%=@percent%]%]

提交
记记中最初的牵手,
是在那个宁静的夏天,
就像牵起了我一生的幸福.
感谢月下老人用那丝红线,
把我们紧紧的连在了一起.

曾认定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牵系,
可如今,你飘然远离的影子,
是我终生无法再觅寻的美丽.

这是一个无言的结局,
纵然泪流满面也无法找到答案.
也许在思念的雨季里,
你的伞下没有我.
而在我思念的港湾里,
永远有你的驿站.

多年以后,
面对彼此的容颜已改,时过境迁,
我仍会情怀依旧,思念依然!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